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培训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5-05-07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们的自控能力,2015年5月6日下午四点二十,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414室召开了心理培训会。培训会由孔伟老师主讲。

孔伟老师巧妙地把心理学与现实生活中的小故事联系起来,使神秘的心理学更加通俗易懂。老师还谈到,掌握一些自我控制的方法,能在一定层面减少不必要事件发生。同时,老师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深入浅出,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接受了心理知识的熏陶。经过老师的指导后,心理健康教育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这次培训不仅能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对待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还能端正学生们的思想,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