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好党的组织工作,根据工作要求2023年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地球村2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东超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孙晗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个人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入党介绍人罗东超、师文淑同志就孙晗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参会正式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孙晗同志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教师党支部书记师文淑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党总支书记王安娜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同时结合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要时刻以高标准的党员要求规范自己,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