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西海岸新区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强我院全体党员对新区发展史的全面了解,2023年7月5日下午14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西海岸新区档案馆,感受新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生生不息的发展势态。

西海岸新区档案馆展览共分“风起古琅琊、百年沧桑史、开启新纪元、潮涌西海岸、奋进新时代、风情西海岸”六个单元,以历史为主线,依托档案史料,并运用多媒体等技术,全方位展示了青岛西海岸地区历史发展全貌。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深入了解了西海岸的起源、历史、传统民俗以及发展成就,全面了解了西海岸新区党史发展历程,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参观之行既使党员干部们领略了大美西海岸的风采,也加强了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师生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