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合学院2013-2014学年度首次党课开讲

作者:zang 时间:2013-11-01 点击数:

2013年10月31日下午4:20,外国语国合学院2013-2014学年度首次党课在崇德楼414室开讲,本次党课由我院专职辅导员陈晓老师主讲,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陈晓老师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组织发展介绍”三个部分做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同时通过对党史的深刻解读传输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精神。最后陈晓老师通过讲述革命先烈和伟人事迹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有利于鞭策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在思想上和党的目标保持高度一致,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