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

作者:zang 时间:2013-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承办的“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在我校礼堂举行。校团委乔海祥书记出席本次党课。来自十二个学院以及校学生联合会、校社团联合会、保卫科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党课由乔海祥书记主持。乔书记表示,参加党课培训以及党课考试是党员发展必然经历的环节。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增强拥党爱党的责任意识,我校特决定利用党课时间播放纪录片《力量》。该纪录片采用了大量的人物采访和文献资料调查,全面展示了沂蒙山区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走群众路线,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的优良品质,深刻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整个纪录片主题鲜明,内容震撼,是我校开展党的思想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部重要教材。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看了《力量》一片,内容触及灵魂、发人深思,更加了解了军民的鱼水关系、血肉关系,深刻认识到党与人民的密切关系是不可分割、牢不可破的。

本次党课的顺利举办,使全校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更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同时,活动的举办为我校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