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社团联合会举办万圣节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1月10日晚在地球村加拿大馆组织了万圣节知识竞赛活动。社联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知识竞赛答题与游戏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万圣节知识竞赛活动内容及活动流程,同学们认真听取。各位同学在熟知活动详情后,一一上台抽取竞赛题目,答对者进入万圣节游戏环节,答错者可通过找糖果的方式“复活”,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同学们都积极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浓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万圣节的由来及发展,提高了学习西方节日文化的兴趣,进一步普及了关于西方文化方面的知识。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