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举办“宅文化下的日本”社团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2017年12月2号星期六下午七时,樱花学社在我校日本村举行“宅文化下的日本”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日语专业学生而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同学们通过观看地下偶像的音频资料,交流探讨宅文化在日本的发展趋势,以及宅文化为什么在日本发展如此迅猛。如今的日本,宅文化渗透各个阶层且发展迅猛,其中少不了便是日本人对于传统文化和流行文化的理解以及将其二者完美融合的功劳。了解宅文化并透过宅文化为媒介,对了解日本特殊的文化观有很大的作用。

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地下偶像表演视频,讨论现场十分热烈。对于日本的宅文化,每个人更是有了自己的了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