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举办“日本的方言文化”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2017年12月09号星期六下午七时,樱花学社在我校日本村举行“日本的方言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日语专业学生而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播放方言相关趣味短片,请外教为同学们介绍日本人不同区域的不同方言,并同学们互相讨论关于日本方言形成的原因,同学们经过讨论和老师的说明明白了日本方言的不同,以及这种不同之处是如何形成的,加深了同学们对日本文化的兴趣。同时,借此机会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思考问题的能力。

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于不同的方言,同学们更是有了深入的理解,对日本文化的也更加的感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