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本科教研室召开公开课评课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日语本科教研室于5月16日上午在崇德楼301办公室进行了本学期公开课评课交流会,对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

首先由参加公开课的老师们阐述了自己公开课的准备过程、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学生反馈、听课教师反馈以及个人感受等。在教研室内互评中参与听课的老师们中肯地谈了自己的感受,肯定了优点,客观公正地提出了缺点和改进建议。总体上来说,本次公开课老师做了充分准备,教学方法和手段有了一定更新。但在教学设计上还存在一定提升空间。通过参加公开课和评课活动学习他人之长,研讨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设计,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