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李冬梅老师做《韩国的国民性与影视文化》主题讲座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李冬梅老师在崇德楼414多媒体教室做了主题为《韩国的国民性与影视文化》的讲座。

国民性直接影响一个国家的发展,必然也会给影视文化带来影响,韩流的出现便与韩国的国民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李冬梅老师从韩国的“恨”文化、巫俗信仰、现代化等方面介绍了韩国的国民性与影视文化的相互作用,给朝鲜语专业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通过本次讲座,朝鲜语专业的学生们加深了对韩国文化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韩国语学习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