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写作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1-11-24 点击数:

11月23号下午,东方语言学院韩语专科教研室召开了韩语写作课程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就上一周韩语写作课程教学改革负责人王爱云老师的一次教学改革公开课展开讨论。在写作课上,王老师大胆改革,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采用了新颖的发表式的教学方法,效果较好,受到学生的欢迎和老师们的肯定。韩语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崔羲秀教授参加会议,肯定了目前改革的效果,并对写作课程的深入改革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改革方向和思路,特别对韩语写作课程的改革进行了较深入的研讨,对写作课下一步的深入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