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李桂华老师赴日进修归来

作者:wgyxy 时间:2013-03-15 点击数:

我院李桂华老师结束了在日本札幌大学为期3个月的研修顺利回校。李老师于2012年12月10日赴日并与前期进修的高照慧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负责短期留学生的日常生活管理;二是继续深入札幌大学课堂,广泛听课学习,了解札幌大学的专业课程设置情况,体验新颖的教学方法,为我院日语系课程设置、教学等提供了多元信息;三是通过与日本老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日本大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更深刻地感悟到我院教学改革势在必行。在日期间,李老师还力所能及地参加社会活动,接触了纯正的日本传统文化,加深了对日本人及日本社会的了解,同时也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学资料。

我院先后派两位老师赴日进修,这在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习先进教学思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