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合标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作者:zang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2013年3月6日上午,针对我院13届应届毕业生而举办的企业进校园招聘会在我院崇德楼507室举行。青岛联合标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我院201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青岛联合标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大家所关注的薪资待遇、工作条件、生活保障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说明。而后,毕业生就所关注的一些问题与企业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完成了面试签约。

此次招聘会有利于搭建我院和企业合作的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同时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发挥我院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据悉,青岛联合标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是日本FCSTANDARD LOGISTICS CO.,LTD在中国设立的分支机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的国际货运一级代理企业。总部设在日本,公司主要从事各类货物的进出口海运、空运、整、拼箱租船订舱等一条龙服务,在国内拥有完善的物流网络服务平台。

东方语言学院

2013年3月6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