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吉田老师邀请四位日本友人来校做报告

作者:wgyxy 时间:2012-12-28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10:00-12:00,吉田等老师的四位日本朋友来到我院,在一号报告厅为日语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

这四位日本友人都是在已退休的企业管理者,分别是曾担任过三菱电机部长,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九鬼隆彦先生、Beyomz事务董事长,从事汽车零部件制作的服部久义先生、静冈信息产业协会的事务局长,有多年面试官经历的藤田英治先生、房地产营业所长,专门从事房地产销售的若月满先生。

四位日本友人分别从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了各自行业的相关知识并站在从业者的角度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学习目标等提出了建议。

同学们很重视这次难得的与日本企业人士沟通的机会,一号报告厅座无虚席。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其间也有几名同学参与到讲座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这次讲座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对日语和日本文化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