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杰出校友报告会

作者:zang 时间:201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晚,我校原97级日商2班的尹学荣在我校第三报告进行了专场报告。报告开始前先由我学院蒋院长介绍了尹学荣师姐,尹学荣师姐是16岁来我校,并于2001年毕业的日语专业的中专学生,现就职于日本欧第希青岛有限公司,担任管理部部长一职。

尹部长愉快的追忆起了自己当年在滨海学院的学习及生活,感叹滨海学院在过去十几年的巨大变化,尹部长介绍自己当初离开学校求职不是一帆风顺的,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曾经迷茫过、累过,老师的细心指导,自己的艰辛努力,终于渡过难关。尹部长从大学的学习目标、做人、做事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特长”的人,争取博采众长,脱颖而出,这些经验和忠告字字珠玑,对于同学们如何成材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杰出校友报告会让同学们面对面地和前辈接触交流,学习到了这些成功人士的思想和智慧,学习到了成功方法,也了解到不同的人和他们拥有的精彩人生,对于同学们的成才、就业、择业、创业都有着很大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