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副校长阪本靖郎先生访问我校

作者:wgyxy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4月24日-26日,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副校长阪本靖郎先生携国际部负责人来我校参观访问。韩方希校长在二楼接待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就两校深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参与会谈及接待工作。 会谈中,双方就3+2合作项目,即我校日语专业专科学生毕业后,到关西国际大学编入学习2年可获得本科文凭达成一致,并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还就教师、学生的互相派遣与交流;学术资料、信息的交流等进行了会谈,商讨。 访问期间,阪本靖郎先生出席了我校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参观了地球村等场所。日语专业高照慧老师承担了客人来访期间的翻译和陪同工作。

(消息来源 外事办 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