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社团与来访的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足球队成员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2015年5月18日至5月20日,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足球队在该校校长、副校长的带领下访问了我校。期间,我院应用俄语专业学生与该校足球队成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5月19日,在外语学院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开幕之际,我院俄语社团与该校足球队成员在俄罗斯村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中俄双方同学在一起谈论足球、谈论俄罗斯的文化、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大家在谈论俄罗斯文化时,俄罗斯足球队员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整场交流会大家聊的不亦乐乎,在交流会结束时,足球队队员表示非常的喜欢中国,并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