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zang 时间:2014-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在学校礼堂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副校长孙瑛、各毕业生学院院长出席大会,2014届毕业生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清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清介绍了今年就业创业形势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毕业班优秀班主任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江静老师、就业工作辅导员代表外语国合学院孔伟老师、就业先进集体代表艺术传媒学院朱金山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的不同情况介绍了各自在就业工作中宝贵的经验。毕业生代表会计电算化专业唐心同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验,鼓励大家在找工作过程中一定要积极关注各类求职信息,敢于挑战,敢于拼搏。要充满自信,即使求职过程中遇到挫折,也不要轻言放弃,更不能气馁。 副校长孙瑛进行总结讲话,对全体2014届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能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念,关注与自己相关的一些重要的手续等,在就业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诚信就业。 此次指导会使同学们在当前的就业形势选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同时更让同学们确定目标,为自己未来增加了就业筹码。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