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zang 时间:2014-03-20 点击数: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2.004亿元人民币,总资产18.96亿元人民币,拥有凝聚力高、战斗力强的高素质高绩效技术管理团队,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特锐德工业园和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公司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4家,分布在广西、四川、山西、山东等地。公司总部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124000平方米,年设计箱变产能5000台,年设计产值2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基地、国内箱式电力设备制造业的领军者、国内户内开关柜技术生产领先企业,完全实现工业化、工艺化、专业化、规模化生产。

2009年10月成功上市,成为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220kV及以下的变配电设备的设计、制造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一大批在国内外变配电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家学者,以箱变产品为主线,开关柜产品为基础,研发相关户内外电力设备产品,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变配电设备产品线,能为铁路、煤炭、电力、石油等行业提供配套产品,并利用技术人才的综合优势为变配电客户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公司2013年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同,拟建设总投资容量为20亿元的现代化工业园。

二、人才理念

市场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拥有高素质人才是企业无限财富。知人善用、激励培养,造就高素质团队是特锐德人才理念。公司的发展将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的环境,让一流的人才有超一流的发挥。

三、招聘职位

行政办公室接待讲解专员

岗位职责:

1.向来公司参观人员提供优质的接待服务;

2.向参观者讲解公司简介、企业生产现场等情况,向参观者传播企业文化;

3.负责会议室管理、票务管理等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口齿清晰、普通话发音标准、表达能力强;

3.年龄26岁以下,身高1.60米以上,身高1.75米以下,良好的个人形象与亲和力,英语口语较强者优先;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积极好学;

5.有驾照,普通话等级证书和导游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邮件请附着个人近期免冠生活照一张

四、薪资福利

1.基本月薪3000~3500元、五险一金;

2.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上下班班车;

3.完善的娱乐设施、传统节假日过节费、季度福利;

4.工作满一年的员工父母每月收到100~ 400元不等的孝心工资等。

五、联系方式

地 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36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北800米)

联系人:王小姐0532-89083768 tgoodzp51@163.com

请毕业生学院通知相关毕业生,直接到就业办报名或发邮件给公司,邮件需标注青岛滨海学院-姓名-专业,敬请回复就业办一下报名情况!便于沟通用人单位!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