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月已全面启动

作者:zang 时间:2013-10-12 点击数: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共同举办的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于10月10日在全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

此次秋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以201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服务对象,并兼顾2014届高校毕业生,力争推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进一步实施,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招聘月活动专区提供了丰富多样信息服务,包括:统一发布各地上报的适合于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招聘会信息、就业见习信息、职业培训和创业培训信息、就业政策信息;组织推荐一批各地招聘201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企业,并发布其具体就业岗位信息;组织公布一批各地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校园招聘活动信息;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共同面向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就业信息短彩信服务等。

截止本文发稿,本次招聘月活动将提供适合于高校毕业生的实施有效的职位信息9万条、招聘人数140万人、就业见习信息2.1万条、就业培训信息1834条。各地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登录网页http://www.cjob.gov.cn/wlzpy.html 参与活动,获取信息、了解政策。也可以通过关注@全国公共招聘网CJOB 新浪微博获取更多精选信息。(稿件来源:中国就业网)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