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欢迎您(一)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模块化课程设置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日语专业设立于1992年建校初期,当时为日语办公与文秘专业。1999年被教育部批准为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后正式设立经贸日语专业,并于2002年被评为校级品牌专业。2005年被确定为山东省高职高专示范专业,同年学校被教育部批准为普通本科院校,日语专业成为我校首批6个本科专业之一,现为学校重点建设专业。2011年日语专业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特色专业。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9人(含外教3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人,占26%,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达到100%。这支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学团队教学经验丰富,为培养高素质的日语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由于青岛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日资企业、对日贸易公司、对日软件工程公司等单位数量多,贸易额大,人才需求旺盛。为满足区域经济对日语人才的需求和学生个性化需要,日语专业设置了多元化课程模块,分别开设了经贸日语、商务日语会话、软件工程师日语等一系列课程。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