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合学院举行“校庆杯”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8周年,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111916时外国语国合学院举办了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

活动包括跳绳单项和团体、托球单项和团体、羽毛球团体。开始前,各教研室、中心、院办教师到达现场进行准备活动并抽签。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教师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尘埃落地。跳绳单项:一等奖杨洪霞,二等奖贾全红 、高照慧,三等奖史秀珍、韩力梅、 王爱云 乒乓球单项:一等奖刘莉,二等奖蒋院长、 刘春青,三等奖刘蕾、战建丽 、唐在锦。此外还决出了跳绳团体奖、乒乓球团体奖、羽毛球团体奖。

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体现了团结、和谐的外语国合精神。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国合学院工会为各项活动的单项和团体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了奖品,在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