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应用英语专业孙莉同学喜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7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山东赛区复赛顺利结束。

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来自省内80余所高校的7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李晶老师指导的18级应用英语2班孙莉同学参加了英语专业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上午)和即兴演讲+问答(下午)两个环节。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反复演练,孙莉同学在赛场上表现突出,语言流畅,发音清晰,内容新颖,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孙莉同学在两个环节的比赛中分别获得平均分93.64和92.06的优异成绩,并以总名次第五名的位次摘取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学生努力付出的印证、对教师教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应用英语专业以“实践”为特色的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学习信心,为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强大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变化,本次大赛临时改为网络赛。因此命题演讲视频的录制质量对本次比赛的成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此,特别感谢继续教育学院胡希明老师在视频录制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和无私付出。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