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携方舟英才应邀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与宣讲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校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经我院与相关企业的多次洽谈,2019年5月16日下午16:00,阿里巴巴青岛区总负责人孙总及北京方舟英才教育集团黄总一行4人应邀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及学生实习深度洽谈。宣讲活动在外国语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我院武会芳老师、李晶老师及英语本专科共75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首先孙总通过PPT同学们详细、全面地介绍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海内外客户动态圈、企业未来发展谋略及阿里巴巴人才市场需求情况等,不仅为同学们揭开了阿里巴巴的神秘面纱,也让同学们对电商平台的运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北京方舟英才教育集团的黄总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跨境电商的内涵、国内外发展现状及跨境电商人才的就业优势等。黄总尤其强调了我院英语和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从事跨境电商的优势、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路径,为同学们指明了一条前景广阔的就业之路。最后,两位老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就业、创业、电商、实习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宣讲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人才供给学校的人才培养亦离不开企业的深度融合。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和宣讲,进一步拓宽并深化了外国语学院的校企合作之路,有利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及人才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我院走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源泉。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