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专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近日,我院日语专业校企合作单位(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次来访,就校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514上午该公司总经理和助理如约到达我院,与院长助理佟若瑶老师进行了洽谈,日语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教研室主任庄艳艳老师列席参加。

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日本情报环境解决方案株式会社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并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高端软件外包服务公司的业务主题贴合目前日语专业的软件服务外包方向培养的需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在本次洽谈中,公司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日语专业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过程,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引导学生对该行业形成正确、积极的认识。同时使学生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学习行业知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从而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双方还就合作过程中的细节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会谈是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过程中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大胆尝试,有利于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