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十七届科技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六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1865日晚,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文理基础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张守顺,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干事孟广磊,学生处团委王丽娜老师、潘润老师,文理基础学院陈勇老师,教育学部王宁老师莅临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准备与选拔,共有14名选手站上了本次活动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外国语学院昌彬同学带来的一首歌曲《爱笑的眼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我们沉浸于歌曲之中……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评比,我院昌彬同学荣获二等奖,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我校通过举办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相聚共享音乐盛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