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评2017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优秀学员”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2017年11月19日—28日,2017年度“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下半年第二期在临沂大学举行。我院教师王安娜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一起参加培训的还有孙子钧、邵贵媛、邓慧君、陈璇、徐丽达五位老师。

此次培训本着切实提升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的原则,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演练充分融合的方式,理论讲授紧跟相应的实践演练与交流研讨,以帮助教师真正学以致用。培训项目主要包括综合素养、教学能力、教研能力三个模块,其中以教师的教学能力为重点,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提升等环节进行系统的培养训练。

我院教师在此次培训中受益良多,不仅在教学设计、课题申报等方面学到了新的理念与方法,也学到了如何进行评课、说课,如何做课程分析、专业剖析等。整个培训过程就是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学习,切实提高了我院参训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