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师资培训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我院教师郭沛超参加了由学校教务处组织、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师资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构建实践的互动体验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设计”为题展开讲解,首先引用中外著名商学院的案例,探讨了互动体验式教学方法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当今大学课堂中的重要地位;随后,结合创业管理综合模拟实训教学软件“创业之星”平台的操作运用,教师之间纷纷组建团队切身体验了综合模拟实训平台在商业管理类科目教学效果提升中的作用。培训期间,主办方同时安排了《创业基础》课程的设计与示范教学,《创业管理》课程的体验式授课等内容。

通过培训,大家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了解了双创教学的组织形式、教学软件的开发、教学内容的趣味性、教学效果的考核等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内容。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