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合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wgyxy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2017年11月27日晚,外国语国合学院在南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学生干事郑勇老师,专职辅导员唐在锦老师和闫学超老师出席本次竞选。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演讲的评分规则,并宣布竞选开始;随后,各部门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对竞选成功后的未来工作做了规划,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最后,学生干事郑勇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向第四届学生干部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在国家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我院学生演讲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并将发扬滨海“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