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桥翻译社举办编辑与搜索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下午4时,在第一图书馆谈判室开展了第二次期刊的编辑与搜索活动。由15届英语专业七彩桥翻译社会长董莉和副会长杨一慧主持召开。这次活动主要是将第二期的期刊编辑和搜索任务分配下去,并且将人员工作做了一定的安排,这次和往常不同的是,这次任务是充分发挥主动性,将所有板块分开,成员主动报名,按报名顺序选择模块进行编辑与搜索。

这次活动对即将与韩语专业的金达莱社团举办的歌唱比赛事宜做出安排,并且对社团内部人员的工作安排做出调整,同时对英语方面的学习进行了深度交流。

这次活动中,强调了有关活动的加分情况。大二成员的加分情况按所编辑和搜索的板块多少,能者多得;大三成员的加分情况,思品分部分和大二成员是一样的,除了这部分内容,由于大三有翻译课,所以也会在实践分中占有一定比例。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