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佳节,展外院风采--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喜迎元旦,欢聚一堂。2018年12月30日晚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元旦晚会。副校长刘连新、科研处处长王冬冬、图书馆馆长刘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炯以及我院院长蒋凤英、学生干事郑勇及我院全体老师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VCR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刘连新副校长和蒋院长上台为师生们致新年贺词。刘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全体师生表达新年祝愿,送来新年的祝福。问候蒋院长用纯正的英语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在场师生深受感染。

随后,激情的乐队表演、不同民族特色的舞蹈、一首首明快、动听的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古色古韵的古筝弹唱《大鱼海棠》、八国语言演唱的《追光者》、外国留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14级对外汉语的全体同学及老师们合唱的《嘉陵江西路的日子》彰显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最后,晚会在学联干部们演唱的《再见》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其乐融融,师生欢笑一堂。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