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铸就梦想—日语专业实践活动纪实(二)

作者:wgyxy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日语专业2014级日语专业于第17周开展了商务谈判场景展现主题的实践活动。学生共分为4组,于第17周周一至周四在地球村商务谈判室进行了国际商务谈判的模拟实训。

本次商务谈判实践由刘卫红老师指导,以毕业生就业准备为主要目的,是学生毕业实习前的一次强化训练。在实践过程中,学生通过模拟国际商务谈判,学生亲身了解了贸易谈判的流程、商务谈判的礼仪知识、谈判和沟通的方法以及谈判的实用技巧,学会了站在国际化的高度观察和对待对外事务,明白了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提升了跨文化交际素养和能力。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