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山东省首届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为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翻译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为进一步满足我国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软环境,同时,为培养、储备“一带一路”所急需的高素质语言服务行业人才。由山东翻译协会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翻译部主办,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到12月承办并组织了山东省首届翻译大赛。本次大赛采用了线上比赛,线上评阅的方式,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提高学生对翻译理解和热情,也希望通过大赛选拔优秀的学生加入到山东省的翻译人才储备库。大赛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15名,三等奖各30名,优秀奖若干。

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和相关老师的认真督促和指导,英语专业共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32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