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制度规范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4点10分,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制度规范诚实守信”的主题班会。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班主任总结了上周班级里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强调了学校校规严肃性,并告诫同学们谨记滨海校魂:要学做事,先学做人;随后,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精神,同学们就“大学生应如何做到自尊、自律、诚信待人”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表自觉的看法,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班主任对班会做了总结,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在国家大力宣传下,我校积极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我院召开此类班会,正是对学校这一号召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