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系列报道7-应用日语王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王烨(右二),青岛滨海学院2011级应用日语专业学生,山东科技大学日语翻译专业研究生在读。

“煎和熬,都是制作出美食所必经的一个环节。对于成功来说亦是如此”。 2014年专科毕业之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专升本这条道路。尽管荆棘满地,路途坎坷。因为不甘现状,所以选择攀登。在升入本科后的两年时间中,一直遵循母校“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理念,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在2018获得“优秀学生”称号,并在毕业之际荣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于2019年成功考取山东科技大学日语翻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养。稚嫩褪去,坚定向前。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也将心怀对母校的感恩,身体力行地贯彻母校的育人理念,不断登攀,去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