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13-----2104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

作者:zang 时间:2014-03-20 点击数:

2014年3月19日晚19:1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承办的“2013-----2104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在礼堂举行。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讲述了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就各国参会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与会记者进行了深刻而又有见解的提问,通过与总理的互动,深刻传达了了十二届人大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对于中国发前景的预测方向。在提问开始之际,记者就马航失联客机MH370中国制定了怎样的营救计划以及后续措施进行了提问,总理则进行了坚定的回答,“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坚决不放弃。”真挚情感的表达,表达了对于失踪人员的牵挂与不放弃,使现场出现了肃然起敬的氛围。之后与会记者又分别就中国政府如何应对金融问题、中国的反腐败制度和下一步行动、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前景、中国经济增长、中美关系、PM2.5重度雾霾污染等关乎中国发展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提问。在就各国记者问题回答的过程中,总理表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存以及对于问题一针见血的回答,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现总理风采、中国大国形象,以及政府对于未来发展的坚定立场和详密计划。

本次党课给所有参加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让我们及时了解了实事而且让我们全面的对于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同时结合总理的话语,使我们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更加明确地目标,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