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组织本学期第二次党课考试

作者:wgyxy 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2015年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108室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二期党课考试,我院党支部书记郑勇老师担任监考老师,全院参加本学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命题在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的基础上,结合了时政热点,考察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相关内容及其对社会发展、个人发展的意义和影响,激发考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

此次党课考试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前一阶段培训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国家形势政策的认识开展的一次重要考察。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会坚持并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坚实的思想和政治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