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组织“日语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5日,樱花学社在地球村日本村组织“日语辩论赛活动。日语外教松木千加子也参与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日语专业学生开展。活动内容,针对最近一系列手机造成的事故,展开“手机对于我们来说究竟是好是坏”为主题的辩论。正方同学认为“手机带来了便利、方便我们学习”;反方同学则认为“手机会使人情淡薄、增加诈骗几率”。最后松木千佳子外教进行了总结点评。同学们你来我往,场面非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手机是把双刃剑”有了更加丰满的理解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日语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