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本科教研室林成虎教授讲座

作者:zang 时间:2011-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们日语学习兴趣,11月15日课外活动时间,东方语言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林成虎教授在崇德楼214教室为09日语专业关于日语资料获取途径的专题讲座。

林教授主要讲座开始,林教授利用图文材料就日语资料的搜索、获取方式展开论述,从传统的搜索方式到最新的媒体手段进行了一一列举并讲解。林教授在激情演讲的同时,并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的最后,林教授为同学们提供了近百个日语学习网站,拓宽了同学的网络资料来源渠道,增强了大家学习日语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学习日语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