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深入开展专业调研活动(三)

作者:wgyxy 时间:2013-04-15 点击数:

2013年4月11、12日,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专业调研小组崔羲秀教授、金莲兰、王爱云、李尚静、李国平老师分别前往青岛世纪东元高新机电有限公司和青岛京信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调研小组就朝鲜语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与公司的领导和人事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青岛世纪东元高新机电有限公司和青岛京信电子有限公司均为韩资企业,公司规模较大,是西海岸经济新区中实力较强的企业。

青岛世纪东元有限公司的领导从公司人才需求和人才招聘的角度,为我们介绍了近几年朝鲜语专业在该公司的就业情况。人事处丁处长指出,在看学生的专业能力的同时还注重员工的职业归属感,注重选拔能够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人才。为我们以后学生的素质培养指明了方向。

青岛京信电子有限公司是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现职工中有不少我校的韩语专业毕业生。人事处的柳室长对我校部分学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但是同时也指出学生们的韩语听说能力有待加强,这为我们以后的韩国语教学改革指明了具体的方向。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