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迪米特里埃·坎特米尔”基督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wgyxy 时间:2013-10-13 点击数:

2013年10月12日,恰逢青岛滨海学院校庆21周年之际,罗马尼亚“迪米特里埃•坎特米尔”基督大学校长考瑞纳•督米吹斯普(Corina Dumitrescu)女士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外国国合学院院长蒋凤英带领客人参观了我院地球村,参观期间与我院的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在中国村,蒋院长陪同客人观看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表演的中国传统茶艺。

下午,蒋院长还陪同出席了韩方希校长与考瑞纳·督米吹斯普校长一行的会谈。此次交流,为双方在学生交换、对外汉语专业学生实习、教师交流、合作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