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在地球村409隆重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这次活动吸引了21朝鲜语和23朝鲜语(专升本)学生的积极参与。

会议在鼓舞人心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韩语教研室主任陈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继续深造的殷切期望,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考研初试取得420分优异成绩的王忠雯和成功入围吉林大学复试的肖朝娣同学分享了她们宝贵的考研经验。她们的经历不仅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激励着大家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随后,朝鲜语专业负责人李甲详细讲解了考研的意义以及择校、备考的方法和技巧等。他的精彩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有利于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和准备自己的考研之路。

整个动员大会充满了激情和正能量,不仅为学生们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有志深造的同学会一路披荆斩棘大步前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