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行考研中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备考气氛也越来越紧张。为了解学生的复习状况,及时解决备考过程中的问题,日语专业于2019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502教室举行了考研中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庄艳艳老师、日语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详细了解了2016级研究生备考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日语专业2016级学生人数较少,报考研究生的人数不多,但考取本专业的学生比例较往年提升明显。针对这一变化,专业安排了指导教师专门辅导学生的专业课。在座谈会上,首先了解了学生第一轮的复习情况然后针对同学们第一轮的复习情况,对接下来的复习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一名学生要做出详细的复习时间规划表,以最佳学习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此外还从专业理论、复习重点、考前心理压力等几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重燃高考精神,惜时拼搏克服各种困难,抓住考前2个月的关键时间,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