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再次召开考研备考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2018年1114日下午16:00,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在崇德楼302举行了第二次2019考研备考交流会。交流会由日语专业负责人主持,考研班主任与16名备考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

在本次交流会上,首先了解了学生在考研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专业协调安排的事宜。第二,学生陈述了复习进度、复习重点和难点等考研备考的具体情况。第三,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安排了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并根据同学们第轮的复习情况,对后面三轮复习的具体任务和目标做了要求,指出每一名学生要做出详细的复习时间规划表,以最佳学习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并从专业理论、复习重点、考前心理压力等几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抓住考前三个月的关键时间,取得好成绩。同时鼓励大家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重燃高考精神,惜时拼搏。

 

本次指导交流会解决了学生专业知识答疑的问题,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备考方案。考研工作一直以来是专业人才培养收口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争取今年考研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