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5届考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wgyxy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结果喜人。英语、日语、朝鲜语专业共有33名学生分别被北京语言大学、延边大学、暨南大学、西华大学、青岛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英国莱斯特大学、日本同志社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等国际名校录取,录取人数和录取比例均居全校首位。

我院考研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也得益于全体辅导老师、班主任和学生自身的努力。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是我校育人理念之一。本科各专业均为就业和考研学生分别开设不同的专业方向课程,从班级编制与管理、指导教师、宿舍安排等方面都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和优越条件。同时,与国际友好院校之间的交流也为有出国深造意愿和能力的同学提供了机会。

随着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民办高校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我院积极申报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精品课程群等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力争在应用韩语、日语省级特色专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各专业特色,以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为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外语专业培养的应用型和复合型特点,不断提高毕业生的考研录取率和就业层次。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