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大赛

作者:zang 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毕业后就职中的面试,我院社团联合会响应校社团联合会的号召于2013年10月29日晚8点在地球村联合国举办了“职来职往”大赛。参赛对象为应届毕业生,我们还邀请了来自招生就业办公室的两位老师做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接着参赛人员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我们仿佛真的置身于一场激烈的面试中。选手们没有丝毫的惧场,从他们身上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我们滨海大学生的风度与气度。选手们自我介绍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犀利的点评并提出非常有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认真仔细的回答,都希望把自己的优点完全呈现给评委老师。

这场比赛使毕业生更早更好地适应了职场的面试生活,他们从这次比赛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发现了自己很多不曾发掘的潜力。相信此项活动定会在以后的面试生活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