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zang 时间:2013-10-28 点击数:

为更好地加强我院的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10月27日晚7:45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就业指导大会,由辅导员孔伟老师进行指导宣讲,201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晓老师主持。

会上,孔伟老师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就毕业准备、职业规划、求职材料、就业心态、应聘面试、定向实习、网上签约、报到落户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学生们认真听,并不时的记着重要信息。会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大家就所关心的相关问题积极提问,孔伟老师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受到了一致好评。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效果明显。这是我院的第一次就业指导大会,为下步就业工作开了个好头。据悉,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