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两个大型人才招聘会通知

作者:zang 时间:2013-06-05 点击数:

青岛市两个大型人才招聘会通知一、市南区“青春励志扬帆市南”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一、活动主题

围绕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工作,以“青春立志扬帆市南”为主题,组织开展岗位对接专场招聘会,重点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和暑期工岗位,帮助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更好地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二、时间、地点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青岛大学博文楼

欢迎各高校毕业生参会。

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二、2013年度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

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16日举行

2013年6月16日上午9点,青岛国际动漫园专场招聘会将在园区C、D座间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青岛市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办、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承办,旨在为园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全部为动漫园驻园企业,行业涉及了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影视传媒、软件信息等多个领域,知名企业有青岛广电无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等,六百余个岗位需求涉及三维设计、平面设计、原画、游戏动作、销售、行政等几十个种类。望广大应届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积极参与。

动漫园联系人:刘振清、栾昕诚

咨询电话:81707222、68850269;

传 真:68850280;

邮 箱:604980028@qq.com

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

2013年6月3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