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导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三名同学赴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导医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点左右刘京、吴昊、闫传祥三位同学准时到达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在导医台负责护士的安排下,开始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病历打印报销明细打印、轮椅看守、导医台咨询和进行问卷调查等工作。三位志愿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尽职尽责,积极地帮助每一位来到导医台求助的患者。看到患者满意地离开时,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笑容,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无私助人的快乐。最后,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安全返回学校。

本次志愿导医活动为患者提供了人文关怀,提高了就诊与回访的效率,让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充分享受了助人的快乐,锻炼沟通合作能力,充分展现了滨海学子积极向上、主动服务、发扬无私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