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子求学信念坚定,终圆梦!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2018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以来我院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首先传来考研喜讯高启美同学已经被天津外国语大学日本文学专业拟录取。收到拟录取通知后,高启美同学首先想到要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日语专业全体教师的教育与帮助,并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高启美同学系我院2017届日语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专业知识牢固,而且一直怀揣着继续深造的梦想。由于当年考试发挥失常,在2017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遗憾落榜。鉴于第一次考研失败的经历,在常晓敏老师的推荐和指导下,重新选定天津外国语大学作为考研意向学校,制定了详实、有效的初试、复试计划,并坚持不懈地付诸实践,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成绩第三的优异成绩被天津外国语大学拟录取。

考研成果的取得不仅饱含了学生多年的不懈努力,也与老师们的指导密不可分,更是学院近年来着力抓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必然结果。高启美同学不抛弃、不放弃的风貌充分展现了学生坚韧的品德,为我院学子树立榜样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